(02)2683-1457   service@jscnc.com.tw 

Professional,
High-Quality,
Customize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NC

Computerized Numerical Control

Professional,
High-Quality,
Customize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ARGET SERVICES

主要服務項目

CNC車床加工

CNC為電腦數值控制(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CNC)工具機,它是利用數位信號操作系統來控制生產系統內的製程設備,現今數值控制工具機大多利用電腦來運算控制。
CNC最大的特性,就是將很多不同系列的切削加工動作存入控制器內,因此不須人力介入就能依程序執行多種不同步驟。因此,操作員只要鍵入程式編號,即可啟動指定的程序,對一系列不同的工件進行加工。
CNC加工機器的基本機型為:車床(lathe)及切削加工中心機(machining center)兩種。
CNC加工為電腦數值控制加工機械,即一般傳統機具的高科技版本。
CNC主要是靠電腦CAM的軟體,以及程式撰寫的的能力。
剩下的還是要仰賴人工的CNC操作調整機台的經驗、加工參數及刀具補正等等。CNC車床加工是用於圓型工件的機器,如環、棒材等等。

CNC銑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原理與CNC車床相同,CNC銑床同樣透過數位訊號驅動銑床進行加工銑床以工件作XY平面運動,Z軸為刀具主軸旋轉,由上往下進行銑削工作透過若干刀刃的銑刀迴轉,並移動工作物給切削的工作母機,對於少數或大量生產都是相當經濟的方式。
銑床加工可固定加工件,旋轉刀具一般會做3D或2D的工件,能夠精確的將工作物銑平面、銑曲面、銑溝槽、銑齒輪等各種不同形狀。
銑削的優點在其圓形銑刀,金屬切削率高,也是較為經濟的方式它能在甚短的時間內進行切削。由於銑刀外形及機械應用方法不同,銑床可做種種不同的銑削工作。
包括平面銑削、曲面銑削、溝槽銑削、齒輪銑削、及凸輪銑削等,又可利用成型銑刀將複雜外形輪廓一次銑削完成配合分度頭可銑銷螺旋槽。

鑽孔攻牙

我們提供不鏽鋼、銅、鋁等等不同材質鑽孔攻牙加工。
轉速&鑽孔進給速度&攻牙下孔徑,實際操作仍須參考現場各項條件。
(如鑽頭、絲攻銳利度,材質均值度、皮帶耗損程度等等)。
客製化特殊規格>立即諮詢

電鍍

鍍錫&鍍鎳&鍍銀&三價五彩&染黑&鍍鉻&熱浸鍍鋅&無電解鎳&陽極處理。

焊接

二氧化碳保護焊:以CO2氣體作為保護性介質的電弧焊方法。
機械手臂焊接:機械手臂使用內藏式電纜,減少電纜送線外露干涉,大幅增加了靈活性並減少焊接死角。

無心研磨&拋光

無心磨床的研磨方法是不需頂住中心孔,而用刀片來支撐工件的磨削方法。 它是由砂輪、調整輪與支持刀片三個主要部分所構成。
拋光 (Polishing)是用很細的磨料(<3um)來除去面表的刮痕,以產生鏡面效果。

熱處理

高週波硬化法服&滲碳熱處理服&氮化法。

加工材質

鐵&快削鐵&生鐵&不鏽鋼&銅(紅銅、黃銅)&鋁&鐵氟龍&PVC&POM

Our experience

30+

Years Experience
在此產業擁有多年經驗

26+

Industries Served
客戶族群跨足各產業別

5000+

Completed Works
已經完成作品數量高達
 各式零件加工打樣與量產。
 歡迎各式成型模具機械,零件加工及各合作廠商。
 可依客戶提供設計圖加工製作。
 由客戶公司提出需求設計加工。
 加工件表面處理硬化處理(熱處理/陽極/染黑/電鍍....等)。
 CNC銑床件、磨床、線切割、放電加工等零件加工。

CONTACT

 TEL (02) 2683-1457(8)
 FAX (02) 2683-1459
 service@jscnc.com.tw
 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166巷9、11號
COPYRIGHT© 2020 Jong So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